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美术馆将举办美术巨匠芭芭拉-克鲁格亚洲首次个人展

发布: 2019-07-01 11:2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通社  

\
 
  6月27日至12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美术馆将举办世界级现代美术巨匠芭芭拉·克鲁格的亚洲首次个人展“FOREVER”,地点位于首尔龙山爱茉莉太平洋美术馆。此次展览是为了纪念爱茉莉太平洋美术馆新馆开馆1周年而举办。展览集合了芭芭拉·克鲁格自20世纪80年代至今推出的主要作品。芭芭拉·克鲁格在40余年里坚持丰富的创作类型以及独创性的创作形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44件呈现芭芭拉·克鲁格创作世界的作品,均衡囊括大型装置、影像等丰富多样的创作类型。尤其是此次展览将会在世界上首次公开芭芭拉·克鲁格的首件韩文新作。此次展览的代表作品《Untitled ()》 (2019). 《Untitled(Forever)》(2017年,收藏于爱茉莉太平洋美术馆),芭芭拉·克鲁格特意为爱茉莉太平洋重新设计。此外还有她的代表作《Your body is a battle ground》,《We don’t need another hero》等80年代初期Collage系列共计16件作品。
  芭芭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 1945-),美国概念主义艺术家,其结合文字与图像艺术的广告形式作品广为人知。通过引人注目的象征性字体和简洁强烈的讯息,表达对同时代社会的机制和大众媒体中权利、欲望、消费主义、性别、阶级问题的批判。她的作品对形成普遍观念、信念、固有观念等思想根源的框架提出质疑,引导观众进行自主思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