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窝点隐藏深,表面竟是包子铺

发布: 2019-07-01 10:5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宁晚报  

  6月28日,南宁良庆区对五象岭住宅区传销重点整治片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清查出租屋43间,责令20间存在问题的门店整改,查获涉传人员184人,暂扣手机198部,缴获涉传资料一批。
 
\
 
  良庆区五象岭住宅区内住宅多为居民购买宅基地自建房,有较多外来人口在此租房居住,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猖獗,被南宁市列为挂牌重点整治涉传片区之一。当天,该城区公安、打传队等部门派出执法人员245人组成10多个联合执法组,对五象岭住宅区和周边区域及部分涉传重点小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屋43间,并清查整治五象岭住宅区和部分涉传重点小区临街商铺。其中,少数商铺存在挂羊头卖狗肉行为:有的早餐点表面上经营包子、油条等早点,可是店内墙面却张贴着和传销有关的宣传画,或悬挂和传销有关的横额;有的店铺打着“一日游”旗号,其实在暗地里从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操外地口音的店主要么狡辩自己是从事正当生意,要么辩称涉传宣传画和横额不是自己张贴悬挂的。
  针对存在问题的店铺,执法人员责令店主立即将涉传宣传画和横额扯下,并到城区打传办登记和接受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