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连续两年获评“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

发布: 2019-07-01 10:2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了《2019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一起共同被评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这是安发生物继去年上榜之后,再次被评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
 
\
\
 
 
  当前福建经济发展正处于上规模、增动能、提质效的关键时期,发挥好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至关重要。“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的评选,是我省为了推动龙头企业改造升级、持续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而采取的重要举措。评选行业包括制造业、物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35个大类。参评企业,除战略性新兴产业部分领域外,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需达10亿元以上并在省内所属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
 
  作为一家经营范围涉及保健、新饮品、生态农业、生物医药四大产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再次入选“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是相关部门对安发生物在行业内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安发生物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化融合,加强信息化管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共同发展,为促进福建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