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向北京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护嗓爱心包

发布: 2019-06-27 11:3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6月18日,天士力集团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爱心包将用于北京高校用嗓较多的教师群体,保护教师嗓音。
 
\
图为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赵金玲接爱心包捐赠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赵金玲说,北京红十字会一直在开展医疗服务下基层活动,去村庄、企业、高校等生活生产一线进行义诊,在家门口、单位里为群众送去医疗服务。“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的药品都是老百姓日常需要的,非常实用,解决老百姓燃眉之急。
 
\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天士力集团OTC分公司市场策划总监陈雅红介绍,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形成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一直以来,天士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此次捐赠的护嗓亮声爱心包包括板蓝根泡腾片、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药品,是集团最畅销、老百姓最需要的一批产品。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是北京市红十字会主管、经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募基金组织。北京有50余所高校成立红十字会,包括清华大学红十字会、北京大学学生红十字会、首都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等。伴随红十字会的医疗服务下基层活动,“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将被捐赠至多家高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