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金日获殊荣

发布: 2019-06-26 13:5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12月10日,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启幕!本届论坛以“国家新时代与直销新征程”为主题,从“新零售、新科技、新生代、新监管”四大维度把脉业界新动向,解读直销新征程。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先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
 
  会上,众多管理专家、行业学者、企业高管就最新经济形势、市场发展趋势,重点围绕“2019中国直销展望”“新零售营销模式”“文化力量驱动直销企业发展”等多个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并带来独具洞悉力的指导意见,提出解决思路,旨在推进直销企业可持续发展。
 
\
 
  大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直销行业专题报告》,报告以“商业模式、品牌、人才、舆情、产品、教育培训”为指引,为行业来年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为所有直销人献上了一场知识盛宴。
 
\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向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典型、行业先进代表予以表彰。金日制药(中国)凭借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优质的服务模式以及有目共睹的产品口碑成功囊括“2018亚太直销大健康推广功勋企业”大奖。
 
\
\
△金日荣膺“2018亚太直销大健康推广功勋企业”
 
  39年来,金日始终秉持“绿色、健康、科技”的产品研发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服务;深耕大健康事业,围绕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行业、市场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
 
  未来,金日将继续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精益求精,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注重产品品质管理,用真正好的产品链接更多的消费者,为直销行业发展贡献强大的金日正能量;构筑跨世纪健康产业,创造现代新保健文化,让金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健康行业里最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