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没有鱼腥味的新鲜鱼油,才好喝!

发布: 2019-06-26 11:5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在这次马来西亚的海外研讨会上,我们一共发布了三款新产品:Vik75深海鲑鱼油、胶原蛋白血橙饮品和朗丽洁的“肽享”系列牙膏,一部分提前体验到产品的伙伴们兴奋地给我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有的说鱼油“口感很好,没有一点鱼腥味”,有的说血橙饮品的包装令人惊艳,询问什么时候才正式上市…… 我的感受还是那句话: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不追求人无我有
  但要做到人有我优
 
\
 
  先说胶原蛋白肽这款产品。大家都知道,三生专注研发与“肽”相关的产品很多年,早在市面上关于“胶原蛋白”的概念被炒得火热时,三生就开始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进行胶原蛋白肽方向的研究,截止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研究了三年。三年的时间不算短,对于瞬息万变的市场而言,我们似乎错过了这类产品最火热的“风口”后才迟迟登场。
  不仅如此,我们的胶原蛋白肽血橙饮品中,4种果汁原料都来自国外进口,因为需要冷链运输,在零下18℃的条件下进行储存,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所以成本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那么这样做出来的产品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
我的答案是两个字:品质。
  一款好产品,除了抢占市场先机,也需要具备“后发”优势,它不该因为“凑热闹”而诞生,也不能为了成本而妥协品质。三生要做的,一定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一滴新鲜深海鱼油的诞生
 
\
 
  市面上的深海鱼油产品多到数不清,那么什么样才能算好鱼油?
  其实答案很简单,三个关键词:新鲜、天然、好吸收。因为越新鲜的鱼油它的生物活性越高,越容易被人体吸收。
  我之前跟大家分享过我曾经到访的一些鱼油工厂,整个工厂弥漫的气味让人一言难尽。这是因为很多原料鱼在进入工厂前,已经在远洋捕捞渔船上待了很长时间,再加上生产周期长和加入添加剂……味道不难闻才怪,更别提“新鲜”二字。
  而三生的这款鱼油,每一条原料鲑鱼都来自于北极圈的深海水域,而且保证是活鱼进到加工厂,全程隔氧生产,冷榨而成,全程时间不超过75分钟,正是经过严格、严密的生产流程,这款鱼油才能达到0.47%的低过氧化值(国际通用标准是5%)。
  在成品生产出来后,我们还找了一批小朋友进行亲测,得到的答案也是两个字:好喝。
  产品做好,做好产品,把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健康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是三生的选择和不变的方向。我也相信,通过这些产品,每一位消费者都会感受到三生的用心与诚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