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9“完美杯”银川市中小学生安全知识大赛活动

发布: 2019-06-26 10:1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9“完美杯”银川市中小学生安全
知识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由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完美宁夏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完美杯”银川市中小学生安全知识大赛颁奖仪式于6月21日下午在银川市阅海小学第二校区(悦动馆)隆重举行,为期三个月的知识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
\
活动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有力震慑各类涉校违法犯罪行为,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有效遏制校园欺凌事件,构建“团结互助 崇尚文明”的文明校园,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完美宁夏分公司共同发起倡议,并以试卷答题的方式,加强相关知识培训,提升学生学法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促其身心健康发展。
  “防止校园欺凌,做个文明少年”。本年度大赛活动于3月25日在《银川晚报》上进行了《倡议书》、安全知识大赛试题等内容的整版刊登。
 
\
 
  活动开展期间,银川市各中小学生在学校与老师的组织指导下,认真学习并掌握了防范校园欺凌,保护身心健康及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相关安全知识。截至5月底,累计回收有效问卷3万余份,经过认真评审后,最终评选出30位优秀学生、10位优秀指导老师和5所优秀组织学校。获奖学生、老师及学校将获颁荣誉证书、牌匾以及完美公司提供的奖品。
  本次大赛得到了相关单位、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银川市教育局安全教育主管马思远、银川晚报副总编赵龙出席了颁奖仪式。
 
\
获奖优秀学生与领导合影
 
\
获奖优秀指导老师与领导合影
 
\
获奖优秀组织学校获颁荣誉牌匾并与领导合影
 
\
银川市第十中学邹川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一小学魏鑫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完美宁夏分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安全知识理念传播,积极组织社会群体学习安全知识,如女性安全防护、心肺复苏、消防安全、地震防护、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等,并与银川市红十字会联合培训多名社会义务“救护员”。
  而“完美杯”银川市中小学生安全知识大赛活动,自2015年至今已连续五年举办,参与人数已逾24万人。活动的意义在于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积极传播安全知识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形成人人参与安全教育,人人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与救护能力, 科学规避校内外安全事故,为未成年人构筑社会美好安全和谐天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