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全国女性健康知识科普活动暨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在泉州启动

发布: 2019-06-26 09:1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六月
一个热烈多彩的季节
她告别了温柔的春风
迎来了火热的夏天
并在这种火热和缤纷中
酝酿着未来的收获
 
6月24日
幸福工程捐助仪式
暨生殖健康咨询师技能培训项目
启动仪式
在福建省泉州市泰禾洲际酒店举行
 
\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李艳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福建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福建省计生协会项目工作部部长张晨霞,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等领导、专家和800多名三八妇乐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爱心捐助 情暖福建
三八妇乐捐款(物)30万元
  “传递爱 送温暖 献爱心”在此次会议上,三八妇乐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向福建省计生协现场捐款10万元整,捐助价值20万元物品。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在致辞时说:“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是一个有着大爱公益情怀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百姓的普遍认可。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工作组组委会及那些受益的妇女和家庭,对三八妇乐科技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同时,刘丽容部长也对“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她说:“多年来,幸福工程项目在扶困、扶智、扶助健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得各级政府部门支持,社会拥护,群众欢迎。尤其是扶困工作在国家扶贫攻坚战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未来,我们将继续与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幸福工程各省组委会及生育协会携手同行,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
 
  随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和福建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福建省计生协会项目工作部部长张晨霞共同上台,刘丽容部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李南总裁代表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向福建省计生协现场捐款10万元整,捐助价值20万元物品,将会议气氛推向顶点。
 
\
 
  福建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在致辞时说:“我谨代表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福建省组委会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幸福工程事业发展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此次无偿捐款及物资的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表示诚挚的谢意。我们会加强对捐款物资的发放和监管,及时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反馈物资发放情况,做到捐赠物资物尽其用。同时,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生殖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在致辞中表示:早在1996年,三八妇乐便为幸福工程组委会捐赠了800万元产品,用于贫困母亲的疾病救治。多年来,三八妇乐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创造女性价值”为使命,不断摸索和输出公益模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而三八妇乐与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合作开办的“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国家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项目”则是对加强中国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知识水平,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和谐、健康,全面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兴旺一个民族是三八妇乐永远不变的企业宗旨,三八妇乐人也必将在这条道路上更加坚定前行,为中国女性健康事业助力献策。
 
培训学习促成长
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走进泉州
  自2019年“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国家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项目”启动后,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我们就成功的举办了六期培训,受益人数达4000余人。
 
\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在致辞时说:“三八妇乐集团作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队伍中的重要成员和领军企业,始终以关注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推动生殖健康事业发展为己任,并以其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面对新时代、新发展,集团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为培养一支更高素质、更具战斗力的志愿者队伍开启了有益的探索。我们相信,经过培训,三八妇乐志愿者的服务品质和企业的创新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仪宏伟副会长还对即将参与本次培训的800多名三八妇乐志愿者给予了热情鼓励及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读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学习方法,争取优异的成绩。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生殖健康事业发展,做一名优秀的生殖健康咨询师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
 
  三八妇乐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的深入开展,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了解自己的身体,呵护自己的健康,规范生殖健康产业快速有序发展,受到了三八妇乐志愿者们的广泛欢迎。随后,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李艳秋,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共同上台为该项目揭幕时,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沸点。
 
\
优秀学员代表(右起依次为):杨福英,林颖和徐雪英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也是三八妇乐蝴蝶计划的优秀志愿者代表,杨福英,林颖和徐雪英上台和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感受。他们表示:作为学员代表,首先要代大家向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和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给大家创造的这个学习进步的机会,我们也必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拓宽视野,放大格局,努力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生殖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齐努力,争取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
 
  青春是搏击风浪的船,学习则是船的动力,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应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扬帆起航。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推进会暨目第七期生殖健康咨询师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建泉州圆满完成!希望参训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中,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听课笔记,保证课堂学习质量,紧随老师的授课内容,提高自己的听课质量,活跃课堂气氛,为日后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打下夯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