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召开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19年年中会议

发布: 2019-06-22 09:1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春芝堂  

  6月18日,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19年年中会议在上海市崇明区召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领导及30家直销企业的近50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
 
  此次参会的企业有:(均为简称)春芝堂、安然纳米、金士力佳友、如新、汉德森、罗麦、宝健、三生、葆婴、天狮国际、完美、无限极、南京中脉、北方大陆、美乐家、安利、克缇、欧瑞莲、自然阳光、福维克、大溪地、隆力奇、康宝莱、佳莱科技、安惠、炎帝、富迪、嘉康利、新时代、玫琳凯。
  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Shanghai Direct Selling Enterprise Autonomous union  )是由直销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参与服务企业发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联盟标准、维护联盟成员权益、调解贸易纠纷等事务、活动、无需缴纳会费的联合组织。该组织以服务联盟成员为宗旨,通过服务、维权、协调、自治、自主的方式,进一步促进联盟成员与政府、联盟成员与社会、联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最大限度地凝聚联盟成员的力量,维护联盟成员的权益,规范联盟成员的行为,督促联盟成员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上海市直销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春芝堂总裁王爱庭代表春芝堂对参会单位和企业的到来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并分享了春芝堂在积极配合“保健”市场百日行动中的管理经验。
 
\
 
  王爱庭先生在发言中建议,各自治联盟企业应该树立行业信心、进一步规范运作、加强联盟内企业联系,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来自如新、克缇、安利、康宝莱、大溪地诺丽的5家企业代表,也在会议中就百日行动后的市场管理经验与参会企业做了交流。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卢颖女士在会议中公布上海市直销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
 
  此次会议在行业内交流发言的同时,针对企业应如何应对目前中美贸易国际形势的问题,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上海社科院王成至研究员做关于《特朗普的底牌与美中贸易战的前景》的讲座。
 
\
 
  这对企业了解国际关系,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感有良好的学习意义。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领导薛国富在会议中做总结发言,并对各联盟成员单位在共同努力下,始终健康有序的发展给予了肯定。
 
\
 
  未来,在行业自治的道路上,各联盟单位,应始终保持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为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
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19 年年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