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爱心物资送到临洮十八里铺

发布: 2019-06-21 09:2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兰州日报社  

  6月13日,《兰州晚报》刊发了题为《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2万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临洮十八里铺》的特别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
\
 
  兰州晚报讯 6月13日,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来到了临洮县龙门镇十八里铺村,开展“粉丝带飘起来”精准扶贫慰问,为这里的困难村民送来了价值两万多元的日化用品等爱心物资。慰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十八里铺村同时开展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爱国主义教育进乡村活动。
 
\
 
  6月13日一大早,志愿者们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临洮县十八里铺村。志愿者带着准备好的节目一一给乡亲们表演,《感恩的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北京的金山上》引起了村民的共鸣,有的轻轻的拍起手,有的跟着节奏小声哼起歌来;优美的歌词引得现场好几名老人追忆起往事,感慨连连。老人的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让在场的每位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
 
  83岁的李爱琴奶奶很开心,与志愿者共同唱起《刘三姐》活跃的气氛,主动上台与志愿者共同唱起广西民歌《刘三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告一段落,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互动还为老人剪指甲同时发放慰问品。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长雄说:“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志愿者服务队今后将投入更多力量,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年人,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献爱心、社区志愿者送文化、社区志愿者发倡议和社区志愿者捐物资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以“粉丝带飘起来”为主题的富迪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走遍了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带领全体志愿者一起奉献爱心,引领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等慈善活动,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里均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