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以赤诚传递温暖,以温柔回馈家园,这是尚赫公益美的样子

发布: 2019-06-21 09:1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
\
 
  让关爱传承,让感动依旧。尚赫“让爱传出去”的公益理念,正在以越来越壮观的规模行走在中华大地上。2019年6月20日,尚赫公益基金会走进东北这片黑土地,携手爱心公益人王珊寰宇大使,成功揭牌第190所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英城子乡尚赫王珊小学。
 
\
\
\
 
  尚赫人满满的公益热情洋溢在校园里。一份关怀备至的致辞、一张20万元爱心善款的支票、一句深切的问候,都展现了尚赫为爱出发的温柔;孩子们跳起的舞蹈,也充满了对尚赫的感恩与真诚。王珊寰宇大使与爱心志愿者更是带着分享与祝福,为校园带去了勃勃生机。
 
\
\
\
 
  伴随着岁月更迭,伴随着光阴流转,尚赫给了太多的人不一样的温暖,温润流淌,川流不息。尚赫跨越中国21个省、市、自治区,为求学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用细腻打动人心,用细节流露情怀。
 
\
\
\
 
  2019的尚赫“让爱传出去”,灌溉梦想,润泽希望,中华大地遍布尚赫公益旗帜的同时,也在以自己的奉献行动解读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意义:合法经营,稳健、可持续发展,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觉保护自然环境。以颇具匠心的公益主题携手更多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中来,传播开来,传承下去,组成尚赫公益美的样子,26年执著经营,26年回馈社会。
 
截至目前
发动志愿者人数 :118576人次
受助小学生人数:78634人次
投入爱心资金:4743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