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十六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走进南阳、漯河站

发布: 2019-06-18 09:3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每一次挽袖,
我们的生命,
增加着爱的厚度;
你的一次,
延续,他的一生。
 
\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架起了人与人之间壮丽的友爱桥梁。
  6月14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在盛夏时节各地区血库用血困难之际,分别在南阳市、漯河市积极筹办“第十六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联合当地中心血站及爱心经销商一起,为生命助力!
 
南阳站
 
\
 
  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庆祝活动在南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主任阿颖,市卫健委主任、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副主任闫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市文明办副主任银剑等领导参会。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
 
  副市长阿颖在讲话中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也是造福社会的民心工程,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在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默默无闻的支持下,无偿献血事业会迅猛发展,造福社会。
 
\\
\\
 
漯河站
  艳阳高照的时节,漯河市爱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在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同时,积极献血,为爱助力。
  漯河市中心血站张燕林副站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肯定了爱心企业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作用,希望社会爱心企业继续做好带头作用,号召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无偿献血公益慈善工作中。
 
\
\
李秀兰总监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献血活动南阳地区成功献血71人,献血总量28,400毫升;漯河地区成功献血40人,献血总量16,000毫升,缓解了夏季血库用血压力。截至目前,完美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
 
\\
\
 
  一人为众人,万心筑一心,生命因“献血”而延续,爱心因无私而温暖,公益献血的路上,让我们携手前行,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让爱心与真情共鸣,让生命因青春热血而绽放更加鲜活的光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