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吴迺峰、闫凯境等集团领导出席天士力控股集团财务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 2019-06-18 09:2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6月13-14日,天士力控股集团2019年财务系统工作会议在研究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首席财务官周波等领导出席,各板块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及总部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津外公司财务人员在驻地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大会。
 
\
 
  会上,闫凯境执行主席首先回顾了近10年国家经济形势的变化,分析了国家战略、中美贸易战、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未来宏观经济发展模式将发生重大转变,要求财务中心要树立危机意识,将防范系统性财务风险放在首位,以组合方式,建立全局、立体风险网,应对未来发展中遇到的困境。
  闫凯境执行主席强调,随着“新经济”的来临,生产资料、组织体系、价值创造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财务人员要从过去的商品价值创造管控模式向资本价值创造管控模式转变。强化业务财务、战略财务转型,以“庖丁解牛”的工匠精神,推进财务数字化建设,打造财务体系的前、中、后台服务保障体系,加快财务人才队伍转型,助力集团战略目标实现。 
 
\
 
  首席财务官周波首先从资金预算税务管理、业财融合、会计核算及信息系统建设、财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发现问题与不足,总结、分享经验及教训。对集团战略框架调整财务应该做什么进行解读,理顺集团三个层级的财务关系,明晰各层级财务中心职能定位与职责分工。对财务中心各职能部门、各板块公司财务提出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要求。最后提出天士力财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和工作作风,推动财务负责人的业绩+行为价值观的双考核机制。
  会上,贵州国台酒业财务总监项建宁分享了国台酒业公司的业务规划、财务规划、上市进度,为参会人员树立了业财融合的学习榜样。同时会议安排了基于财务数字化平台的共享财务中心与财务机器人工作场景培训,激发财务负责人对未来财务工作场景深度认知与思考,加快推进财务人才的转型升级。举行《会计准则变更》培训,提前筹划因准则变更对财务信息的影响。
 
\
 
  大会以《中国税务政策及体制改革暨税务风险管理与应对》为题,邀请税务局、事务所的税务专家一起探讨在减税降费的大背景下,如何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同时在透明化的、从严税务监管的态势下,如何防范税务风险。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财务人员对集团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财务转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财务风险防范意识有了更深度的强化,为服务和实现集团”聚主业、调结构、创模式、防风险“的战略、实现大健康事业发展和全面国际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