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基金会为女性提供双倍奖学金资助机会

发布: 2019-06-17 12:4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
 
  雅芳公司和雅芳妇女基金会公布近200项奖学金,为雅芳销售代表及其家属进一步开拓个人发展机会。今年的计划将雅芳基金会资助额度从20万美元提高到超过40万美元,以增加学习机会。
  全球奖学金计划是雅芳全球改善计划(global stand4her plan)的组成部分,旨在打破阻碍女性发展的障碍,改善全球1亿女性的生活品质。每位获奖者将得到2100美元的奖学金,用于学费、学杂费、膳宿、书籍或交通费。
  奖学金计划为学术机构提供了学习机会,为雅芳全球数百万销售代表提供了更广泛的学院培训计划。通过雅芳学院,公司提供各种模块培训,如皮肤护理科学、在线营销的结构趋势和销售技巧。
  该计划2012年启动,已经为超过600名雅芳销售代表和他们的子孙,提供近150万美元的经济援助以支持教育和培训。今年获奖者包括Benedetta Giampietri——即将攻读硕士学位的雅芳意大利销售代表和巴西销售代表Fernanda Silveira。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