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垃圾分类齐参与 玫琳凯在所驻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 2019-06-17 11:5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观新闻  

  垃圾分类,上海先行,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生活垃圾分类步入强制时代。为配合条例的实施,更好地在居民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6月15日,玫琳凯联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静安区节能办,在所驻社区江宁路街道新安居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共分享”的宣传活动。
 
\
 
  活动于上午9点在海防路538弄中心花园正式启动。现场寓教于乐,绿色回收、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爱心体检等便民服务深受居民欢迎。
  据悉,这是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与静安区江宁路街道2018年签署“共建绿色社区”框架协议以来开展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联合活动。自双方结对共建以来,玫琳凯积极参与江宁路街道“垃圾分类全覆盖两网融合进楼宇”项目,在商务楼宇中率先实现了垃圾分类;结合“玫好家园志愿者”项目,协助街道推进社区垃圾分类绿色账户和两网融合等环保公益活动;双方还共同开展了环保科普讲座。
 
\
 
  今后,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各方合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低碳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