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中药材/饮片质量安全与质量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9-06-17 10:2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6月13-14日,控股集团中药材/饮片质量安全与质量技术研讨会在天士力现代中药城顺利召开,副总裁叶正良先生、质量委员会执行主任杜亚玲女士、医药集团质量总监肖传学先生、各中药材/饮片生产、使用、流通公司的总经理、质量负责人以及质量技术代表等共计126人参会。
 
\
 
  叶总做了题为《全员质量管理的思考》的主题报告。叶总指出,当前中药材/饮片行业形势十分严峻,中药饮片已进入最严厉的全程监管期,中药质量控制也面临诸多药材难题。叶总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质量管理者的工作思路、工作职责,以及中药材/饮片质量控制关键流程、关键控制点,并以国内外法规对农残的标准要求、《中国药典》编订思路为切入点,提出应对未来的关键词“关注法规动态及行业舆情,关注行业技术发展,提前进行技术储备,风险预判”,要求各公司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应用风险管理手段,建立应急预案,针对重点品种进行风险排查,把中药材事业做得更好。
 
\
 
  会议还围绕质量安全和质量技术开展了专题研讨
  直面当下行业质量管理难点、监管与行业法规动态,分享质量安全的议题:
中药材质量溯源管理、基于进化和分类思想的植物命名与中药基源鉴定、中药鉴定的方法与思路、优质中药饮片质量标准介绍、中药材入库验收和药材养护经验。
 
\
 
  专注于中药材质量控制领域的技术发展、国内外标准,分享质量技术的议题:
  非标方法介绍及实例分享、中药材灭菌技术、欧盟灭菌工艺验证指南、高风险品种质控、中药DNA条形码鉴定技术、石蜡包埋切片法显微鉴别技术等。
 
\
 
  本次大会由控股集团质量委员会及医药集团共同主办,全面分析行业现状,聚焦行业技术发展,展望行业未来,相信天士力中药质量人面对当下难题,以夯实的知识技术为底气,在中药质量提升的道路上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坚守质量防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