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生态农业相关科研专家团队莅临安发生物寻求战略合作

发布: 2019-06-17 09:3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6月13日,以生态环境部有机产品发展中心、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农技推广研究员胡茂林教授,日本石丸产业集团创始人、日本石丸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日本东洋大学博士石丸周史教授,海南大学教授、原中科院教授级高工黄青博士和南平市延平区农业农村局陈岩高级农艺师为代表的专家团队组团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发展生态农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寻求相关产学研战略合作。安发生物副总裁黎锦祥先生,安发生物项目总监郑春源先生等公司领导接待了科研专家团队。
 
\
▲黎总(前排右一)与胡教授(前排左一)洽谈中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黎总向科研专家团队着重介绍了安发集团对生态农业产业布局的重视,和对以现代生态农业为基础、生物科技为支撑、农源型工业为依托的全产业链经济模式——“安发模式”的贯彻如一。黎总表示,双方除了在有机肥新产品研发技术上的交流合作以外,还可以增强贸易上的投资往来,实现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区域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
▲专家团队参观考察中
 
  科研专家团队参观了安发生物一流的研发中心、先进的提取车间和浓缩着安发文化内涵的文化馆,在认真了解了安发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后,对安发生物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很期待未来能跟安发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推动有机肥产业的发展,塑造更完善的现代生态农业产业。来自日本的石丸周史教授更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能拉近中日贸易间的友好关系,促进更多日本企业与安发建立合作关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