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姜虎权一行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9-06-15 12:0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6月12日,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秦晓明,市委办公室主任苏显峰,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李虎,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安景植一行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建副总经理刘大海、总经理助理王德彬热情接待,围绕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落地延吉高新开发区后的建设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
图:姜虎权书记认真听取园区整体规划汇报
 
  刘大海副总经理介绍到,在州、市、高新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园区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目前药材仓库已经竣工,动力车间,办公楼,综合生产大楼三栋单体正在施工,预计年底全部封顶,办公楼投入使用。明年将陆续投入污水处理站等生产配套设施,预计建成投产后,将大幅带动北药及特色药食用菌规模化种植开发、推动当地特色产品精深加工,以高科技、智能化、产业化链条创造经济效益。
 
\
图:姜虎权书记一行实地踏查综合生产大楼建设施工现场
 
  在听取刘大海副总经理对企业建设、投产规划的相关汇报后,姜虎权书记一行又实地踏查了园区综合生产大楼建设施工现场,姜书记表示,安发生物科技园项目是延边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安发项目的落地可以说是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各级部门将全力配合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建设,不遗余力的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期待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早日为延边州发展天然药物和绿色食品产业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