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以规范促发展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再谈规范重要性

发布: 2019-06-13 18:2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6月13日,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9规范论坛”在广东新会隆重举行,这也是公司自2017年设立“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以来第3次举办该活动。
 
\
\
与会嘉宾在签到墙留下了自己的手印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市场规范管理司副司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李文章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先生,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杨谦先生和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等嘉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新浪广东等媒体代表和无限极业务伙伴、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行业盛事。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公司上下和业务伙伴的规范经营教育,坚决抵制夸大、虚假宣传等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健康稳健发展,实现企业、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
 
  整个活动通过无限极微刊、无限极业务导航、无限极服务、无限极中国网站和无限极盒子二代等公司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累计超过30万人次观看。公司还把6月定为“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月”,在此期间,全国30家分公司、7500多家专卖店将共同开展规范主题系列活动。
 
  思利及人,用诚信赢得市场
 
\
 
  活动刚开始,大家一起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创立以来,无限极在践行“规范经营”理念方面所做的点点滴滴,在落实“百日行动”专项整改措施中取得的效果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获得的成果。
 
\
 
  黄健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无论是政府还是社会公众,都对保健食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因此,规范行业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既是政府要求、百姓呼声,更是每个企业和行业从业者的责任和义务。只有把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至高位置,才能赢得持续的认可、信赖与支持,实现企业、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这是无限极举行‘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的初衷,也是我们一直追求和努力的目标。”
 
\
 
  李文章先生在致辞中强调了规范经营对于企业和行业的重要性,对无限极一直以来的规范经营表示认可,认为其规范意识形成早、规范宣导规模大、规范遵守落地稳,并对“无限极6•16规范经营日”的设立表示肯定。他还指出,“2019年初,国家13部门联合开展‘百日行动’,旨在让保健市场走上社会认可、消费者信任、行业健康发展的正轨,为保健食品行业和企业规范经营敲响警钟。监管部门通过高强度监管有效改善经营环境、规范行业发展,为优质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规范经营,用恒心追求品质
 
\
 
  围绕“百日行动”带来的改变,“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如何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的话题,黄健龙先生、武高汉先生、周邦勇先生和杨谦先生在对话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互动,为企业和行业的规范经营问题建言献策,并为之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
 
  武高汉先生表示:“中国的保健食品行业和直销行业,在改革开放中诞生和发展,促进了人民健康和美好生活,促进了劳动就业,促进了经济发展,是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百日行动’的目的是狠狠打击害群之马,全面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为,这是保护消费者的举措,也是保护合规经营者的举措。”
 
\
 
  周邦勇先生从安全性、功能性和管理方式三个方面阐述了保健食品和药品的区别,并希望广大从业者能够合法合规、科学推广,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贡献给消费者。
 
\
 
  杨谦先生指出:“‘百日行动’的结束只是严格监管的开始。‘百日行动’对中国‘保健’市场起到了净化、体检的作用,改变了‘保健’市场边发展边规范的理念,行业到了先规范后发展,以规范促发展的阶段。在严加监管的市场上,合规的能力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
 
\
 
  在对话环节的结尾,李文章先生特意用书法提出了他对行业从业人员的殷切期望:“践行规范 引领未来”。
 
\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内蒙古、北京、江西和青海4家分公司作为分会场代表,也和主会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尽管在千里之外,但大家都能明显感受到,分会场参会伙伴承诺“规范经营”的决心。
 
\
 
  与会嘉宾还通过视频连线,观看了在无限极大学外分会场举行的2019年品牌车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品牌车以“规范经营 品质为先”为主题,将陆续走进全国的其他城市,通过场景体验、互动游戏等形式将“规范经营 品质为先”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业务伙伴和消费者。
 
\
 
  在活动中,还公布了公司在今年5月开展的“规范知识达人PK赛”活动100强名单。
 
\
 
  企业想要持续、健康稳健的发展,离不开媒体和公众的帮助、监督和鞭策。无限极业务规则总监廖宁雄先生代表公司为9家媒体记者颁发了“媒体观察员聘请证书”,相信有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将会使无限极的发展更加规范、更加顺畅。
  为了倡导广大无限极业务伙伴规范经营,同时能对整个行业起到带动作用,黄健龙先生和无限极新会生产中心总监田春光先生,以及廖宁雄先生等行政嘉宾,与无限极高级业务总监李萍女士、彭建辉先生、董淑香女士等业务伙伴代表一起上台,共同宣读《规范经营承诺》:
  无限极,将不忘初心;规范运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经营,抵制夸大、虚假宣传;严格自律,共建和谐经营环境;履行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务实诚信,规范经营,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份承诺,无限极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有了政府部门的监管、媒体舆论的监督和行业协会的扶持,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必将迎来一个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