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发布: 2019-06-13 10:4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19年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大会围绕“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主题和“人人得享健康”口号,讨论大健康相关领域热点,促进全球合作,着力增进亚洲及世界人类的健康福祉。
 
\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配套展会,6月10日,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全球健康博览会着力构建集磋商、研讨、交流于一体的健康领域展示平台和展示、推广、营销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商贸平台。博览会的开幕标志着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正式进入青岛时间。
 
\
韩金明董事长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全球健康博览会现场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
 
  开幕式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省委书记刘家义,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秘书长阿西先后致辞。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发来视频致辞。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主持并致欢迎辞。
 
\
韩金明董事长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式现场
 
  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吸引了多国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相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产业界代表、企业家、投资家和科学家等嘉宾参会交流。作为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弘扬和发展中医养生文化的民族企业,和治友德积极参与,主动寻求交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将共同构建健康领域的世界命运共同体的时代使命扛在肩上。
  和治友德始终将提升全球人类健康水平作为企业发展的不变初心。放眼全球持续十二年推广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中医养生文化。通过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形成高品质产品,为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搭建健康桥梁,积极投身健康产业并提出“三大养生学说”,即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成为提升人类卫生健康水平的切实举措。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和治友德在加强全球文化、经济、医疗卫生交流合作方面不断助力,怀揣“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企业文化理念,贡献良好意愿与智慧。
  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健康促进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和治友德愿以新的眼光和视角看待健康产业,将推进全球健康事业作为一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投身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全世界人民一道,共同谱写人类健康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