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总裁耿俊率队赴西南市场走访调研

发布: 2019-06-12 13:49: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9年6月10日,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耿俊先生、副总裁何瑛女士等一行5人来到美丽的蓉城,与四川雪珍堂药业有限公司监事、四川雪珍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桂体先生及其管理团队共同研讨金诃藏药在西南的业务拓展以及全国连锁药店的布局规划。
 
\
 
  郭总对于耿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在耿总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耿总回顾了金诃藏药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展望了藏医药的美好前景,明确了金诃藏药零售渠道发展的战略方向,对全国连锁药店进行了整体布局规划,并且对于郭总带领的这支营销团队大为赞赏,称之为“有着极强战斗力的团队”,激励着每个团队成员奋勇向前,为藏医药和民族药的传承发展而不懈努力。
 
\
 
  随后,郭总介绍了目前金诃藏药在西南业务发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业务拓展的方向和具体举措,同时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金诃藏药在全国连锁药店的布局发展。
 
\
 
  双方团队在融洽的气氛中对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且初步达成了解决及跟进方案。
 
\
 
  雪珍堂特聘学术讲师刘老师,家承中医世家,在藏药企业工作近十年,深谙中医药和民族药的精髓。在雪珍堂工作五年来,深感金诃藏药的神奇疗效,立志将藏医药传播给更多的人,造福更多的患者。刘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一位典型病例,金诃七十味珍珠丸加金诃二十五味珍珠丸联合用药成功治愈车祸导致颅脑外伤瘫痪八年的病人,现已能够生活自理,让与会的所有人又一次感受到了藏医药的神奇。
 
\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互信,加深了感情,树立了信心,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并肩为弘扬藏医药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