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总裁Ryan Napierski荣升DSA董事会主席

发布: 2019-06-11 09:2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如新总裁Ryan Napierski当选美国直销协会(DSA)董事会主席,负责领导全美直销行业。6月4日在DSA年会上,他开始履行为期一年的主席任命。
  Napierski表示:“我很荣幸能与这么多优秀的会员企业、供应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与DSA领导团队携手并肩一起共事也让我非常兴奋。今年我们团队将专注于三个关键目标:确保直销行业的声誉准确反映其诚信;重新定位直销协会,充分利用零工经济、社会共享和千禧一代劳动力的宏观趋势;振兴直销行业,为所有寻求行业赋权的人提供更多机会。”
  DSA总裁Joe Mariano补充说:“无论在美国还是国外,多年以来Ryan始终是直销行业的领导者,作为DSA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发挥领导作用。毫无疑问,他担任董事会主席将会为协会和整个直销行业带来创意和革新。”
  Napierski过去一年始终担任DSA董事会财务主管,是第二位担任DSA主席的如新高管。2014-2015年,如新前首席执行官Truman Hunt担任过该职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