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开展现场应急知识专题培训 为“安全生产月”添色

发布: 2019-06-11 08:57: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6月6日,为贯彻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提高员工自救互救能力,普及员工初级卫生救护技术,公司特邀宁德市120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莅临公司开展现场应急知识技能培训。
 
\
 
  开训前,办公室刘敏主任代表公司作训前致辞。刘主任指出,安全面前无小事,一个小小的失误或者一次不经意的疏忽,往往很容易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她希望每位同事能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
▲刘主任发表讲话
 
  培训现场,宁德市120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急救方法以及“海姆立克法”的使用,并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逐一对婴儿、成人和老人施救方法进行教授。同时,针对外伤包扎、骨折、烧伤、烫伤、卡喉等进行应急实操训练,并安排现场员工两两配对练习和分组比赛,加深和巩固相关技巧学习。整个培训现场热闹非凡,员工参与热情度极高。
 
\\
▲120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实操教学
 
\\
▲员工之间两两练习
 
\\
▲分组比赛和参赛奖品
 
  本次培训得到现场员工们的高度赞扬,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自己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自己学习、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应急救护知识,因此,十分感谢公司组织的这次应急培训,训后一定向更多的同事普及应急知识,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共建平安安发贡献力量。
 
\
▲火热朝天的练习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