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山东青岛)走进“福爱老年公寓”

发布: 2019-06-10 10:3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传承大爱无边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精神。6月6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社区志愿服务队山东志愿者冒雨走进青岛市福爱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端午佳节最温暖的祝福和慰问。
 
\
 
  “粉丝带飘起来”公益活动在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刘玉华主席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并进行授旗仪式,青岛志愿者代表郝振仁先生、来敬善先生、孙雍亮先生向福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捐赠了物资并献花。
 
\
\
 
  青岛西海岸新区福爱老年公寓吴琳院长在致辞中介绍:目前老年公寓有104位老人,九十岁以上高龄的老人有35位,其中一位解放前的老党员,在1947年就入党从事妇女工作了。还有一对老夫妻:大爷95岁,大妈93岁,他们俩都在福爱老年公寓居住。吴院长代表老人们向粉丝带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
 
  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广场舞《好日子天天过》、手语舞《谢谢你》、舞蹈《中国脊梁》、广场舞《老活宝》、旗袍秀《太湖美》、诗朗诵《风铃起语》……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节奏,活跃的气氛,引得老人们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
 
  志愿者和老人们进行了热情的聊天互动,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洗脚按摩;端午佳节,亲手包好了粽子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志愿者郝振仁分享:我们家里都有老人,每一个人都会老去,关爱老人是我们必须承担的责任;“粉丝带飘起来”的爱心旗帜在青岛飘扬,我们要带动更多朋友,共同将富迪情传递下去。
  志愿者孙雍亮分享:今天,虽然下着大雨,但我们的爱心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福往者福来,爱出者爱返,让我们一起成为爱的使者,共同努力,让“粉丝带”飘扬在山东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黄志秀分享:参加完此次公益活动,我的内心很受触动,以后还要多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尽点微薄之力,爱的付出不会停留在语言上,我会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志愿者们发出共同的心声:“敬老人为本分、爱老人为父母”,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与我们共同行动,走进老人们的内心世界,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提供关怀、献上关爱。让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爱的精神传播开来,传递到社会各个阶层,使更多的人和团体将爱发扬光大,为构建一个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微薄之力。粉丝带飘起来,向世界传递爱。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在接过“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持之以恒地带领全体志愿者奉献爱心,引领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等慈善活动,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里均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爱无边,真爱无价”,富迪公司始终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大爱文化”,播撒爱的种子,让“粉丝带飘起来”飘扬得更有温度、飘扬得更有力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