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捐建的第五所“童梦阅读空间”投入使用

发布: 2019-06-10 10:0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
  5月31日,由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出资打造的第五所“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在恩平市恩城第三小学竣工,并在当天举行了“童梦阅读空间”启动仪式。
 
\
 
  在启动仪式上,江门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江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玉芬女士充分肯定了“童梦阅读空间”的作用,她说:“全新的阅读环境除了能让师生们受益之外,恩平也需造就智慧之城,打造江门读书文化。”
  恩城第三小学校长冯雪璀在致辞中,对无限极乐善会为学生打造现代化的阅读环境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学校会利用好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定期组织学生开展图书阅读活动。”
  恩平市公安局向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颁赠了“优秀公益组织”的荣誉称号,对乐善会支持恩平市教育扶贫事业表示感谢。
 
\
 
  活动中,无限极志愿者带领着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以环保为主题的阅读绘本课——《这片草地真美丽》。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全程观摩,共同参观了“童梦阅读空间”,了解了阅读空间的打造理念和投入使用的情况。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还在企业内部发动员工志愿者,募捐闲置童书绘本500册,鼓励员工将家中闲置的图书分享给江门的孩子们,践行环保理念。
 
\
 
  恩城第三小学的“童梦阅读空间”,由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设计施工,保持了童梦阅读空间项目的设计理念——安全健康。这里共有1600册中英文儿童读物,包括儿童保护、情绪管理、品行发展和自然科普四类书籍。
  无限极希望“童梦阅读空间”能够鼓励学生勤读书、爱读书,与老师和同学分享好书,丰富课外阅读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愉悦的阅读体验。
 
\
新会潭冲小学“童梦阅读空间”
 
\
新会林护学校“童梦阅读空间”
 
\
江门市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童梦阅读空间”
 
\
江门市鹤山宅梧镇宅梧小学“童梦阅读空间”
 
  除了恩城第三小学的“童梦阅读空间”之外,在2015年-2018年四年间,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还分别在沙塘学校思义校区、潭冲小学、林护学校和宅梧小学打造了四所“童梦阅读空间”,让孩子们有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促进他们阅读的兴趣。
  经过五年的探索与实践,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获得了政府、学校和师生等各界的好评,未来将继续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