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参加全球人道主义活动 庆祝公司35周年华诞

发布: 2019-06-10 09:3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
 
  如新公司(Nu Skin)“善的力量日”计划支持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传递公司使命,旨在改善儿童健康、教育和经济条件。今年在如新全球总部,公司员工、家属正在为当地社区图书馆、学校、公园、回收中心以及非盈利组织提供服务。员工们将粉刷、清洁和美化社区,进行有意义的社会服务。
  首席执行官Ritch Wood表示:“公司常年打造‘善的力量’文化氛围,一年一度的‘善的力量日’给予公司全球销售管理者、客户和员工特别的感召力,激发他们奉献自身资源和时间,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同时颂扬公司对世界各地数十万儿童的深远影响。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如新始终致力于成为一股善的力量。”
 
  “全球善的力量日计划”
  今年“全球善的力量日” 计划包括:
  大中华区——大中华区如新志愿者将与小学生共度一日,教授安全技能。
  新加坡——如新新加坡员工将向住院儿童分发500个礼包。
  印度尼西亚——印尼员工将为孤儿院儿童组装、交付1000套学校用品。
  南非——南非如新员工将为孤儿院举办慈善活动,向150多名儿童传授创业技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