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让爱延续”执著的情怀 勾画爱的版图

发布: 2019-06-07 16:2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温情暖人间,尚赫怀揣着一份执著的公益情怀,勾画出一块又一块爱的版图。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前后一星期,是尚赫“让爱延续”真正做到实处的体现。广大经营者陆续走回各自援建的学校,在每一次的爱心播撒中见证着尚赫的与善同行、与爱同在。
 
6月6日
爱心公益人
吴彩勤寰宇大使
  吴彩勤女士带着价值1.8万元的爱心物资,回访了内蒙古固阳县新世纪尚赫吴彩勤小学。她送去爱心礼物,带着公益热度出发,以一颗对生命热忱的心灵,托起孩子们的笑容,镌刻着质朴与善良,扛起了坚强。
 
\
\
\
 
爱心公益人
刘建华寰宇领袖
  虽未亲自到访现场,但在尚赫公益基金会的感染下“心系慈善”的刘建华先生,为湖北省当阳市两河镇富里寺尚赫刘建华小学,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路灯,照亮了整个校园,也让写实的温暖照亮前进的道路,带给了每一个孩子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
\
 
连续八年
5月25日-6月8日
 
  尚赫,一个代表着阳光、希望的名字,一年又一年,尚赫公益如冬日里的暖阳,夏日里的微风,播撒着“让爱传出去”的种子,用暖心大爱拥抱越来越多的需要帮助的人,打造每一个生命的闪耀,延续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