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全国公告-针对店铺规范作业

发布: 2019-06-07 10:4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致全国尚赫店长:
 
  公司近期发现有个别店长未正确履行区域代理商职责,存在克扣/瞒报/漏报下属团队销售伙伴业绩、未按报单明细完全发货、或拖欠部分货物迟迟不发等行为。这些行为不仅扰乱尚赫伙伴的正常经营及市场秩序,也严重侵害公司的声誉及利益,更是触犯了国家法律法规。
  因此,公司在此郑重声明,请广大店长遵守《区域代理商管理条例》规定,严格履行与公司签订协议中的所有内容,秉持正直、诚实和高度责任感,为销售伙伴提供良好的服务及支持。
  现针对《区域代理商管理条例》重点条款内容再次予以重申:
  《区域代理商管理条例》四、2.9条规定:“沙龙店长在运作流程中必须保持良好的服务品质,严格按照公司之加入、报单、发货等行政作业流程及时、正确的提供新会员加入、会员订购报单、产品发货等支持服务,不得利用店铺优势,恶意扣压、拖延会员款项或货物等行为,以窃取会员利益。” 。
  《区域代理商管理条例》四、2.11条规定: “沙龙店长不得压货,要保证货物及时流通,同时保证产品的安装和维修,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区域代理商管理条例》四、2.12条规定:“沙龙店长应以殷勤礼貌的服务态度,迅速处理客户对产品的投诉,并按照尚赫公布的退换货规定及程序处理产品退换事宜。”。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及代理商权益,对于违反管理条例、损害代理商合法权益的行为,尚赫公司将给予严肃处罚。望广大沙龙店长与公司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维护公司声誉,以创更高的业绩高峰。
 
  特此公告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2019.6.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