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第二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在津召开

发布: 2019-06-07 10:4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6月5日,金士力“2019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 在天津总部召开。金士力高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域总监以及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总结,同时对第三季度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各市场分销体系负责人及各职能中心负责人,紧紧围绕金士力“高质量发展”主线,进行了认真的布局与规划。
 
\
 
  金士力副总经理张硕先生,根据公司1-5月份的经济运营状况,进行了认真地总结与分析,并对第三季度市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他指出:为实现金士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我们将从组织上、制度上、经营模式上、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复合式、多维度全面升级,努力为经销商伙伴营造一个开放透明,规范运作,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环境。他强调:面对当前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我们必须要知难而上、攻坚克难。只要我们上下团结一心、携手并肩、勇于担当、就一定会实现金士力事业的健康永续、高质量发展。
 
\
 
  围绕高质量发展,与会代表及各区域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认同公司高质量发展升级方案,坚决按照方案的要求落实到位、规范经营、健康发展。
 
\
\
 
  聚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会上各职能中心分别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工作》、《经销商升级业务推进》、《聚力核心产品,打造营销场景》、《宣传内容深度开发,多元传播服务市场》、《培育高素养新营销人,迎接金士力商道光明》、《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经营》为题做了汇报。
 
\
\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教授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与直企商业模式创新》为题,与大家进行了认真地交流与分享。胡远江教授从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进程、当前所处的特殊节点,及对行业为什么必须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只有根除行业乱象、摒弃唯速度与业绩论、建立跨界竞争力的发展、拥抱良好行业形象的发展,才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该有的状态。围绕行业如何才能达成高质量发展这一话题,胡远江教授给出四个方面的指引:一是敬畏法律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二是维护消费者权益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三是共建共担责任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四是有序创新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
 
  金士力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已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家一系列政策红利正在加速释放。“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既对我们提出了重大挑战,更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是金士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在立足客户、承载价值的道路上,唯有真诚的付出和责任的担当才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金士力人为消费者提供金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始终没变,为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事业平台的奋斗目标始终没变。“大健康”不仅是一个概念,不仅是高品质产品,而是在推广大健康的理念与文化的过程中,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体会到生命价值的回归。做企业、做事业不仅仅是赚几个钱的问题,而是对品德的考验、良心的考验。我们就是要用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良心经营成就员工、成就伙伴、回馈社会。他指出:金士力以“产品价值”为营销核心,利用优质的产品解决用户的健康需求,并以此为基础,通过“产品、品牌、激励”的三轮驱动的营销路径,为经销商构建“健康、成长、财富”三元价值的事业体系,共创、共享大健康新营销平衡、稳健、可续发展的崭新未来。“服务至诚、交往敬恒、义利守正、弘道笃行”就是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一项“商道光明”的健康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