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走进“GSI城市驿站”

发布: 2019-06-06 10:0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
\
  为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弘扬企业“大爱无边文化”,践行“专注绿色生活”的使命,值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及端午佳节,“粉丝带飘起来”富迪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坚真花园GSI城市驿站,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社区绿色公益事业推广活动,为“绿水青山,绿色发展”的实现共同努力。
\
志愿者们身着绿色服装,在社区保洁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
并全流程体验了互联网+智能垃圾分类体系——“GSI城市驿站”体系
 
  “GSI城市驿站”体系于2018年底落户坚真花园,采用结合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探索与实践开发出的新型垃圾分类管理模式——“互联网+垃圾分类智能系统”,通过对生活垃圾产生源头到资源化处理站每一个环节的数据化管理,实现生活垃圾前端分类收集、中间分类清运贮存、末端资源化处理的全流程实时监控。“GSI城市驿站”体系以社区餐厨垃圾分类回收处理为核心展开,有效解决社区垃圾分类干湿分离难的痛点;针对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GSI城市驿站”体系也设置了相应的智能收集箱,系统除了可以实时监控居民日常参与垃圾分类的大数据外,还根据市场价格,对居民分类投放的精细分类可回收物进行积分回收,极大地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及能动性,提高居民分类的效率及准确度。
\
  志愿者对社区保洁员送上送上祝福和感谢的礼物,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丽所做出的贡献。作为最前线一员的社区保洁员,他们是整个垃圾分类环节中最为辛苦,也最值得我们所有人关爱的对象,可以说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付出,就没有我们每个社区的和谐美丽。
\
  志愿者杨莹莹说:“保洁员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美化和社会和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此,我呼吁广大居民,关爱我们的社区保洁员,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
\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生活垃圾的数量也一直在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对保护城市环境,提高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包括家庭源头分类、社区收集、转运、资源回收、最终安全处置等多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落实不到位,都会影响进度和效果。源头分类,是最重要的一环。
\
\
  志愿者范丹凤、徐翠霞感慨:只有把垃圾分类体融入到每个生活的细节当中,才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智能化的垃圾分类比传统垃圾分类更加便捷,也更加干净。倡导共建文明家园,推进智能化垃圾分类 ,是时代发展技术的进步成果的体现,能够促进人们对垃圾的有效分类,加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观念。
\
\
\
\
  通过活动,志愿者体会到混合是垃圾,分类是资源,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垃圾分类的环保事业,争做垃圾分类制度实践者,争做垃圾分类实施的监督者;要带动更多的朋友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为碧水蓝天、青山绿水做出努力。
 
\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总书记号召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让我们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且将其践行于日常生活中,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共同参与社区绿色公益事业推广活动,为“绿水青山,美丽中国”的实现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弘扬“大爱文化”,关爱社区、关注环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在接过“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持之以恒地带领全体志愿者奉献爱心,引领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等慈善活动,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里均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爱无边,真爱无价”,富迪公司始终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大爱文化”,播撒爱的种子,让“粉丝带飘起来”飘扬得更有温度、飘扬得更有力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