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党支部慰问逊布村扶贫帮扶对象

发布: 2019-06-05 11:3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9年5月30日,金诃藏药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牛豫娟携支部班子成员,前往公司扶贫帮扶地——大通县逊让乡逊布村开展端午节前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支部成员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对象。慰问过程中,支部各结对同志与扶贫对象亲切交谈,逐一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劳作、主要收入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为每户帮扶对象送去了端午节的节日问候和节日礼品。
 
\
 
  帮扶对象纷纷表示感谢金诃藏药送去的节日温暖,在公司的帮助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目前基本都已脱贫,人均收入均在万元以上。 
 
\
 
  金诃藏药作为大通县逊让乡逊布村的对口帮扶企业,多年来自觉践行企业担当,利用医药行业优势,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几年来,除向逊布村捐赠资金、帮助消化农副产品外,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向扶贫村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有效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努力为推动我省脱贫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