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5周年福利,好吃的新品免费体验!

发布: 2019-06-05 09:0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6月的第一个周三,宝哥相对论迎来5周年。5年,260篇分享,聊得最多的是工匠精神、是追求极致、是做好产品。我因此被很多伙伴称为“产品最佳代言人”。所以,5周年我想邀请更多伙伴来做三生产品的代言人。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我会每天和大家分享一个产品故事,并送出共计500份2019年新产品免费体验特权。
 
  第一个故事,关于吃。
 
\
 
  民以食为天,但是对很多人来说,从“吃饱”到“吃好”之间却隔了100个“食品安全”。不用去细数那些食品安全事件,我们也会把吃得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去考虑。
  很多年前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做健康产业,要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安全就是最基础的价值。于是,我萌生了做有机食品的念头。经过了一系列的调研、考察和筹备,2011年9月三生首个有机食品基地在黑龙江五常签约,随后泽谷有机大米和大家见面。三生从种子到餐桌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就是从那时候建立起来的,并且把全流程品质管控和可追溯管理的标准扩展到了我们所有的产品。而这么多年的坚持,也让三生8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十强企业。
 
\
 
  从我们第一款有机食品推出到现在,不仅我自己成了泽谷有机食品的忠实用户,我还把食堂的米换成了有机大米,员工福利也时常发有机食品,在法国收购酒庄后也立即着手进行葡萄园的有机改造。有时候,在食堂招待客人,一顿饭的功夫,从米到油再到调味料,都在输出我们的产品价值:安全、营养、健康,当然更好吃。
 
\
 
  今年,我们的有机食品系列又添了一位新成员——泽谷有机葵花籽油。吃是头等大事,所以宝哥相对论5周年活动,我选的第一款产品就和吃密切相关。
 
\
\
\
 
好油,做好菜。
今天参与活动,
就有机会获得这款新品。
作为新品代言人,
和更多的伙伴分享你的体验。
美味的菜谱 ,
精彩的照片,
生动的视频,
期待你的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