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特百惠与世界中央银行开展救灾合作

发布: 2019-06-04 11:32:29    作者: 周萍英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特百惠公司(Tupperware Brands Corporation)和世界中央厨房(World Central Kitchen)最近宣布一项救灾合作,旨在通过捐赠提供可重复使用的Tupperware®产品和物流支持,以减少一次性塑料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
  此次合作是在赋权社区和加强经济建设的共同使命推动下展开的,合作将在第一时间为灾民、急救队员和救灾志愿者提供爱心膳食。特百惠将通过提供可经久重复使用的食品容器,支持世界中央厨房在救灾现场分发盒饭。公司意欲通过双方通力合作改进膳食供给,将灾难应对施加的环境影响降至最低。
  特百惠品牌全球社会影响副总裁马克·沙姆利(Mark Shamley)表示:“与世界中央厨房合作是特百惠公司的荣誉。70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改变生活的机会和产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聪明、更安全、减少浪费。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逾12000名员工和300万名销售人员,我们始终感到有义务在社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这次与世界中央厨房合作使我们有机会扩大这一承诺的支持范围,他们的热情付出让世界变得不同。”
  世界中央厨房是一家注册的501(c)3型非营利组织。2010年,在海地发生灾难性地震后由乔斯•安德尔斯 (José Andrés )厨师创建,旨在通过提供食物赋予社区力量、加强经济建设。此后,这家非营利组织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壮大,吸纳大批厨师加入,为解决饥饿和贫困问题建言献策。自成立以来,世界中央厨房的工作影响范围已经扩展到巴西、柬埔寨、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尼加拉瓜、赞比亚和美国的社区。
  世界中央厨房执行董事内特·莫克(Nate Mook)表示:“特百惠品牌是我们的完美合作伙伴。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帮助当地社区迅速恢复经济繁荣,在那里慈善难以代替商业,吃一顿热饭的尊严可以成为未来美好日子里鼓舞人心的源泉。”
  特百惠品牌和世界中央厨房将携手合作,根据灾难范围和破坏程度确定实施救援支持时间。救援部署后,世界中央厨房将尽可能在特百惠员工和志愿者资源的支持下进行协调,直接进行现场膳食分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