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关爱,让孩子们绽放出更璀璨的星光

发布: 2019-06-04 09:36: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每个孩子,都像是一颗星星。关爱,能让孩子们绽放出更璀璨的星光。5月31日,无限极山东志愿者协会携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走进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举办了“无限极‘六一’关爱活动暨‘爱心公益行’启动仪式”。
 
\
(此次活动共有30名无限极志愿者参与,
其中包括5名创二代志愿者和8名新生代志愿者)
 
  志愿者们与星神学校的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绘画。孩子们快乐的笑脸、志愿者们真诚的关爱,点亮了这个难忘的儿童节。
  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践行“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为特殊儿童教育事业做实事,承担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当天,无限极“爱心公益服务站”在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让爱心志愿服务常态化。今后,公司将会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生活,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