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参加南通社会福利院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 2019-06-03 10:1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精心准备了一场“欢迎来我家做客”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来到福利院,实地参与、感受为孤残儿童提供的各项服务。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站长陈莹莹应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节目吸引了来宾们的目光。随后,来宾们一起来到儿童生活区和教学区,参与美术手工、游戏活动和作业治疗等活动,实地感受为孤残儿童提供的养育照料、康复教育、义工活动等各项服务,增进对儿童福利工作的认识。
  陈莹莹代表安惠公司接受福利院颁发的捐赠证书。看到孩子们在这样干净整洁、温馨有爱的环境中成长,她表示很欣慰,也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