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菲律宾市场正式启动

发布: 2019-06-03 09:0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9年6月1日,无限极菲律宾市场启动仪式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这标志着无限极菲律宾市场正式启动,无限极将把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中草药健康产品带到菲律宾,帮助更多当地人获得健康和快乐。这是继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和泰国市场之后,无限极开启的第七个海外市场。
 
\
 
  无限极海外市场总经理欧锦鸿先生,总监宋志高先生、李学淳先生、黄超虹女士,无限极(中国)首席业务总监彭焰女士、高级业务总监匡伟华先生和业务总监邱金凤女士等嘉宾,以及菲律宾市场的业务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
\
 
  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通过视频,祝贺菲律宾市场正式启动,欧锦鸿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时表达了对菲律宾市场的信心,现场嘉宾们探讨了中草药及中华养生文化的广阔前景,业务伙伴代表分享了事业心得,共同畅想菲律宾市场的美好未来。
 
\
 
  菲律宾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国家,众多华人、华侨生活在这里,20%的菲律宾人拥有华人血统,中菲两国的经济、文化和民间交往密切,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潜力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空间广阔。
 
\
 
  随着菲律宾市场的正式启动,无限极将有机会向更多人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帮助更多普通人实现梦想,获得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真诚祝愿无限极菲律宾市场开业大吉,业务蒸蒸日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