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全面赋能新零售 绿之韵健康科技携手杭州微一案致胜展开合作

发布: 2019-05-31 13:0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势破局,扬东风;创价值,超巅峰。赋能新直销,耀启新生,势领风潮!
 
\
 
  5月28日,绿之韵健康科技与杭州微一案致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赋能新零售,赢战新未来,这是绿之韵健康科技与微一案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同时这一决策也为公司“直销+新零售”战略插上腾飞之翼!从这一刻开始,绿之韵健康科技将全面赋能新零售,开展线上线下专项培训课程,微一案将提供全方位的对接与扶持!共同推进小倍计划火爆市场、响彻大江南北。
 
\
 
  微一案
  微一案——从2010年成立以来,便深扎根于互联网行业。团队核心成员拥有19年互联网行业管理经验。2016年,微一案先后斩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拱墅区旭日计划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截止2018年6月微一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50项软件发明专利,是中国社交新零售的领军企业!
 
\
 
  绿之韵健康科技深知合作的力量与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在新零售服务企业中,微一案属于一站式服务领导品牌。如今双方能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不仅难能可贵,更属强强联手!此次合作,将从全新的角度揭秘新零售,引导市场伙伴转变经营直销事业的思维方式和观念,利用新时代工具,拨云见日,突破重围!
  每一个站在风口上的巨人都是行业伟大的引领者。携手微一案,我们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顺应潮流,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