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爱睿希公司宣布意大利成为第21个官方市场

发布: 2019-05-31 11:0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日前,美国直企爱睿希宣布将意大利作为官方市场推出,欧洲已发展成为爱睿希第三大区域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当地业绩增长40%,预计未来12个月,意大利增长将翻番。
 
\
 
  国际总裁Cameron Bot表示:”这是发生在欧洲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开放意大利表明了我们对欧洲业绩增长的承诺,也证明我们代表们的奉献精神,未来我们将与新市场领导者就业务各方面进行密切合作,《爱睿希法案》概述了我们与他们合作的承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功结果。”
  短短7年时间,爱睿希已在全球推出21个官方市场,未来该公司还将开拓其他国际业务。上个月,爱睿希入榜DSN全球100强,排名第57位,2018全年收入为2.2亿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