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春苗科技孵化站”走进重庆綦江三角中学

发布: 2019-05-31 11:0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不锈钢性质稳定,不易生锈和变形,而且可耐高温,利用它将热能均匀、快速地传导,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将食物烹制熟”。綦江三角中学 “春苗科技孵化站”里,物理欧老师以特别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热量传导的科学原理。
 
\
物理欧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热量传导的原理
 
  2018年12月,由綦江区关工委、区教委以及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启动了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春苗科技孵化站”。 项目开展半年以来,通过为站点学校配套科技教学设备,开展青少年科技教学及比赛,有效推进普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和弘扬科学精神,延续“春苗营养计划”对贫困儿童营养、智力、素质全面提升的综合成果。
 
\
安利公司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
 
  5月29日,为响应2019年重庆科技周“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的主旨,为孩子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春苗科技孵化站主题班会”在綦江区三角中学举行,来自孵化站的同学们在安利校外辅导员的带领下,有了一次别样的科技体验。
 
\
安利志愿者们协助同学们拼装航模
 
  主题班会中,同学们根据自己掌握的科普知识,拼装飞机模型。在安利“校外辅导员”的指导下,在操场花样“解锁”航模新玩法,体验科技班会的乐趣。
 
\
同学们在操场上“解锁”航模新玩法
 
  为了让同学们直观掌握热能传导的知识点,老师把厨艺课程搬进了孵化站,通过冰块实验和制作爆米花,用生动直观的方式普及科学常识。同学们通过动手,不仅掌握了科学原理,还增加了动手能力。
 
\
同学们在安利志愿者帮助下制作纸杯蛋糕
 
\
同学们品尝自己制作的纸杯蛋糕
 
  据悉,作为安利公益基金会春苗营养计划的首批落地城市,綦江政府重视度高,配套项目持续开展。自2011年项目开展以来,已在綦江捐建春苗营养厨房82所,配套项目“春苗开心农场”60个,并于2018年在綦江春苗学校投入捐建3所“春苗科技孵化站”。
 
\
同学们合影留念
 
  同时,安利公益基金会也选拔有经验的志愿者参与站点督导,以“校外辅导员”的身份参与活动志愿服务,及时反馈督导站点运行情况。未来,项目不仅会引入社会资源,与大学结成科技帮贫对子,项目学校每年还将开展科技体验日,通过游戏、比赛、作品交流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分享交流,成果展示等活动,并组队参与市(区)及全国的航模及科技比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