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优质产品受邀入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

发布: 2019-05-31 10:1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为进一步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构筑侨商企业对外展示和侨商跨境商品“走进来”窗口,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于5月26日正式落户石景山郎园park,并举办启动仪式。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陈婷婷,副区长周西松,北京侨商会会长陈丽华等嘉宾共同见证启动仪式,完美公司代表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15家侨商获得授牌,入驻“北京侨梦苑优选店”。
 
\
\
 
完美优质产品
拉格诺系列葡萄酒
亚卡纳系列葡萄酒
完美百家普洱茶系列产品
受邀入园展示
 
\
\
 
  启动仪式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对完美公司的产品品质和健康理念赞不绝口,对完美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 关于侨梦苑 -
  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秉承“以侨引侨、以侨服务侨”的理念,由侨商共同参与,打造跨境产品集中展示平台和文化交流中心,该中心由“北京侨梦苑优选店”和“北京侨梦苑文化汇”组成。
 
/北京侨梦苑优选店/
  5月26日至10月30日,“北京侨梦苑优选店”将分设四个区域,即国际名酒茗茶、高端护肤、艺术与奢侈品、丝路名品。
 
\
 
  目前已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种跨境产品进驻,包括12个“一带一路”国家的跨境产品。
 
\
 
/北京侨梦苑文化汇/
 
  “北京侨梦苑文化汇”包含商贸文化活动和品牌文化项目。
  首期入驻的侨商除了提供优质的跨境产品之外,每周将承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商贸文化活动。品牌文化项目则定位于世界知名艺术品牌、文化艺术大师,引入体系化的文创项目,打造北京侨梦苑文创IP。
  据悉,北京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北京市政府联手打造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集聚区。
 
\
 
  目前逐步打造侨创空间、中关村智造园、中欧科技创新中心等突出“侨”特色的孵化平台,并导入优质产业资源,逐步吸引100余家侨资企业落户,涉及美国、加拿大、瑞典、德国等多个国家,逐步形成一批侨资企业代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