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支持国货,隆力奇在行动

发布: 2019-05-31 10:0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从小到大,总有一些中国品牌陪伴在你身边,它们的名字已经成为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共同记忆,隆力奇便是其中之一。 
  曾经,“Made in China”只是“中国制造”。如今,它被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含义,向着“中国创造”转变。隆力奇集团作为一家老牌民族企业,坚持自主研发领先行业的国货产品,33年来,隆力奇集团已成功走出一条国际化品牌道路,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品牌力的觉醒。  
 
  老牌国货出新风格
  随着近年来国货风潮不断崛起,我们不禁思考,一个老字号国货品牌,要怎样才能发光发热,再塑市场价值?对于一问题,隆力奇用行动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
隆力奇新品花露水
 
  2019年,隆力奇携手新品系列全新亮相。融合清新、典雅、复古、时尚等多种风格,通过融入精油和中药概念,再配以隆力奇先进制造工艺,让花露水走出驱蚊止痒的局限,赋予了花露水更多内涵,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
 
  此外,今年上海美博会上展出的“蛇盘牡丹”系列产品,更是以传统文化碰撞现代设计的潮流,强势推出国潮新品。  
 
  重塑年轻化形象 
  所谓得“90后”者,得天下。在各类消费洞察报告将90后定义为“消费新贵”的今天,各大品牌正各出奇招争夺年轻消费群体。作为老牌国货品牌,隆力奇也积极拥抱年轻偶像,携手偶像男团SWIN一起重新定义花露水。
 
\
\
 
  这不仅是老牌国货与年轻消费者的一次碰撞,也是隆力奇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全新变革,将更好地连接年轻消费群体,让国货走进更为年轻的市场,重塑更为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助力中国智造
  近年来,隆力奇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智能化新工厂”更是成为了隆力奇的一张新名片。目前,隆力奇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和研发能力,强势布局工业互联网格局,以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打造工业互联网日化行业的标杆企业。
 
  1.打造智能化工厂
 
\
  2013年,隆力奇投资6亿元的自动化工厂投入使用。
 
  2.启动工业4.0
 
\
  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
 
  3.发展工业互联网
 
\
  2019年,隆力奇携手阿里云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
 
  33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九大研发中心,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水平,隆力奇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OEM/ODM合作。  
 
\
 
  目前,隆力奇已成为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发展33年来,也一直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市场机遇。今年,隆力奇也将以“智汇变革、构建创新、建实平台、赋能客户、做强实业、资本突破”为方针,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国货,振兴民族品牌,助力国潮崛起。 
 
\
 
  关注隆力奇抖音官方账号,一起为国货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