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古润金等华侨华人代表获国家领导人接见

发布: 2019-05-30 08:55: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出席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和中华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的全体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世界各地华侨华人致以诚挚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会见。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受邀出席会见
 
  正值新中国70华诞之际,5月28日-29日,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五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出席大会。
  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出席相关活动,他表示,华侨华人在文化融合、民间友好、民心相通上具有天然优势。海外华人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中外经贸往来,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华文化传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征程中作出独特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