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肽素乳被评为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产品

发布: 2019-05-30 08:52: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2019年5月26日,主题为“诚信自律 安全规范 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发展论坛暨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在京召开。本次论坛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主办的消费领域权威媒体——消费日报主办,来自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围绕大健康产业的政策动态、市场监管、风险防范、资本运作、企业经营、品牌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三生(中国)研发中心高级研发工程师晏永球博士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
三生(中国)研发中心高级研发工程师晏永球博士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引导企业自觉遵纪守法经营,抵制虚假宣传;自觉承担主体责任,杜绝欺诈营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倡行业自律诚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放心消费;共同维护并推动大健康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本次论坛为积极响应行动的企业颁发倡议书,现场企业代表做出诚信宣言。三生(中国)作为诚信自律的规范企业,积极响应“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
 
\
三生(中国)积极响应“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
 
本次论坛还对行业诚信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进行了表彰,三生(中国)作为健康行业的先行者和成功实践者,通过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诚信健康产品,旗下的东方素养肽素乳荣获“2019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产品”,获得行业认可。
 
\
\
三生(中国)肽素乳产品荣获“2019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产品”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健康服务已经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未来社会整体幸福指数的国家级重大事业。今年两会上,“健康中国”仍然是核心议题,大健康服务已经成为人们的刚需。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健养生、健康管理、康复护理、中医药、康养旅游、智慧医疗、生物制药等都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然而,大健康产业诚信问题仍然是被关注的焦点行业,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欺诈消费者等行业乱象,严重危害民生,破坏社会和谐稳定。因此,诚信经营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十余年的企业,三生(中国)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作企业的生命线,从产品设计开发源头抓起,通过加大研发中心投入、建立高标准的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健全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倾注全力打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创新是企业持续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三生(中国)近年来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不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为市场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三生(中国)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共同维护并推动大健康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