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江苏常州首家金诃堂落户溧阳

发布: 2019-05-29 11:4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5月26日,江苏溧阳金诃藏药大药房隆重开业!锣鼓喧天,礼花齐鸣,位于溧阳中医院北侧的金诃堂热闹非凡,店面具有鲜明藏式特色,装修精美考究,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
 
\
 
  开业前期,溧阳电视台、溧阳时报、溧阳公交等各类媒体争相宣传报道,当地群众更是对金诃藏药馆落户溧阳翘首以盼、欢欣鼓舞。
  开业期间,溧阳金诃堂特邀青海省藏医院藏医专家旦正向秀现场巡诊指导,让溧阳人民足不出市,就能享受专业藏医的诊疗。仅一个上午,排队就诊患者超过30人,大家对藏医的医术赞叹不已,“看藏医、买藏药”更是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
 
  为庆祝开业,店内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进店礼、消费礼及各种满赠活动,优惠多多,惊喜不断,进店人员络绎不绝。
 
\
 
  本次开业活动,溧阳论坛开放了直播窗口,全程跟踪报道。直播间点击观看量,仅一天就高达2.46万人次。
 
\
 
  溧阳金诃堂,位于溧阳市中医院急诊北侧(小鲤鱼隔壁),店面装修精美,独具藏式风格特色。店内主要经营金诃所有藏成药产品,辅以部分金诃特产饮片等,金诃堂在溧阳的落户,为溧阳市民带来了健康的福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