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吉林省延边州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9-05-29 10:3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5月24日,作为延边州新闻媒体重要喉舌之一的延边卫视采访组一行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现场,围绕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落地延吉高新开发区后的建设情况等对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进行了采访。
 
\
▲赵忠民副总经理接受卫视记者现场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赵忠民副总经理详细的向记者讲述了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事业的理念和安发文化,并针对记者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概述和解答,及目前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情况。
 
\
▲赵忠民副总经理向采访组介绍正在建设中的园区综合生产大楼
 
  赵忠民副总经理告诉记者,“源于新西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不仅是安发国际为适应形势发展提出的战略布局,也是广大安发人对“传承爱传承健康”理念的内心坚守。成立于1998年的安发国际在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带领下,艰苦奋斗,攻难克坚,先后在中国福建宁德和中国吉林延吉建成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和筹建中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自项目落地以来,一直受到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高新开发区各级政府和领导们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或踏查调研、或莅临指导,对项目都倾注了大量心血,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赵忠民副总经理向各位领导、各级政府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
▲赵忠民副总经理向采访组一行介绍安发国际取得的科技成果
 
  赵忠民副总经理强调,历任州委、府及开发区领导关心、亲访、调研、阐述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数十年,与高益槐教授等安发高层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领导们为百姓造福,争取项目而矢志不渝地跟行和推进,也深深地感动了高益槐教授等安发高层,加上延吉地处东北腹地,毗邻俄罗斯、朝鲜等国,尤以距近长白山脉中心城市而闻名,以长白山脉人参、五味子、蓝莓、黑果等为代表性的道地中药材原料达800种以上;四季分明,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政策优势明显,鲜族特色农业、旅游、药业等发展后劲十足;百姓安居乐业,民风淳朴,安发市场拓展渊源流长,分量持重,这些都是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落地延吉且发展建设的巨大动力和推力。相信项目一经建成,不仅会惠及于延边人民,而且也会为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助推“三农”产业做出积极地贡献!
  在采访结束时,赵忠民副总经理还告诉记者,此项目作为“北药”基地的定位和作用,将会在安发国际科研、生产、市场“三·三”布局中日益彰显。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持续给力和助力之下,在安发国际不断投入的人力和物力之下,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一定会越建设越美!越发展越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