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特百惠向“净化世界基金会”捐赠43000个可重复利用饮水杯

发布: 2019-05-29 09:5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特百惠公司最近宣布,公司向全球饮用水、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和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净化世界基金会”(Clean the World Foundation)捐赠43000个可重复利用水杯。
  为纪念世界水日,特百惠在美国和加拿大举行2019年度“买一捐一”活动。特百惠承诺,3月16日到3月22日期间,每出售一件符合条件的饮具产品就捐赠一个可重复利用的水杯。这批特百惠捐赠产品将用来支持净化世界基金会的WASH(饮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教育项目,该项目向学校、妇产保健中心和社区诊所提供卫生用品和培训,帮助他们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和家庭提供饮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方面的教育和资源。
  “我们钦佩‘净化世界’的组织使命,很高兴能与这个来自奥兰多的伙伴携手合作,”特百惠美国和加拿大总裁JimBellonzi说。
  通过国际救援和特百惠等合作伙伴的支持,净化世界基金会为很多家庭供应满足他们基本需求的卫生用品,为改善健康提供持久援助。该项目旨在支持联合国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到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人人都能获取充足的饮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设施。净化世界基金会与联合国持续开展国际救援合作,最近被任命为联合国全球WASH项目组的第二十三任成员。
  净化世界基金执行董事Sam Stephens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此次意义重大的特百惠捐赠受益者。我们发现,在开展WASH项目的国家和社区,与卫生有关的疾病传播显著减少,整体健康状况得到改善,入学率提高。我们为很多家庭提供持久可靠的收集、储存和获取清洁饮用水的解决方案,希望以此进一步达成我们的使命。”
  2019年6月,佛罗里达州中部的特百惠员工将与“净化世界”组织一起打包紧急救援工具包,其中包括特百惠WASH项目的捐赠物品。净化世界基金会将把这些紧急救援卫生用品分发给位于索马里、肯尼亚、叙利亚和孟加拉的难民和境内流离失所者营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