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2019优秀经销商澳新尊享之旅开启

发布: 2019-05-27 12:4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5月22-23日,2019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澳新尊享之旅研讨会在安惠公司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82位达成澳新尊享之旅的伙伴和大市场相关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会。
  研讨会分别就“为什么要培训”“目前培训存在的问题”“如何把培训转化为绩效”“加入安惠的理由”“哪些途径可以让人们了解并加入安惠”等话题开展小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抛出两个问题并给出指导性的方向,“在前进过程中,我们自身遇到问题应该向谁学习?”“我们与团队伙伴究竟是什么关系?”他说,作为江海系统的领袖,担负着建立江海系统学习通道的使命,共建江海系统成长体系,让自己和团队伙伴持续学习成长改变。
  旅行社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澳新尊享之旅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祝福大家顺利、平安地完成此次高规格定制旅游,并在旅途中有所收获。
  5月24日,伙伴们从安惠园区出发,飞往让人心驰神往的国度: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开展为期10天的尊享之旅,开拓视野,感知美好,享受芝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