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9自然阳光闪耀峰会与时代碰撞,引爆光芒盛放

发布: 2019-05-25 09:0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科技改变了用户习惯,顾客诉求趋向多元化,交互形式发生变革,作为健康营养方案的领航者之一,自然阳光将如何去应对这个时代,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2019年5月21-24日,“盛放光年·2019自然阳光闪耀峰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盛放光年”为主题,彰显出企业朝气蓬勃的生命力,也寓意着自然阳光正如百花盛放一般,朝着正确的发展方向茁壮成长,欣欣向荣。
  此次峰会,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先生及分子生物学、植物药物临床治疗学国际认证专家凯文·斯佩尔曼(Kevin Spelman)博士等众多参会嘉宾,与到场的伙伴们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揭开人体代谢的神秘面纱。
 
\
盛放光年·2019自然阳光闪耀峰会现场
 
  相向而行,以确定性对冲不确定性
  自然阳光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健康营养品公司,一直以来都将“产品、技术、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此次大会上,周总强调了自然阳光对于产品力的不懈追求,同时他表示会将“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的理念植入到自然阳光的基因之中。
 
\
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先生
 
  周总说,网络让个体互联形成群体,电商汇聚、线上线下并行,功能性商品普通化、普通商品功能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企业需要与时代大势相向而行,以确定性对冲不确定性,碰撞出新的发展方向。未来,自然阳光将从“消费者”、“新技术”、“年轻人”三大层面推进工作,追求产品差异化、专业化,通过满足消费者物质需求及精神需求,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动技术迭代,设计年轻化属性的产品等多种方式,合力寻找自然阳光新的发展方向。
 
  活力净化系列全新亮相,健康代谢从净化开始
  凯文·斯佩尔曼博士介绍说,慢性代谢性健康问题是现代医疗难以解决的问题,目前全球有20亿人超重或肥胖、6亿人患有糖尿病、40%的人口可能患有心血管疾病,而平衡体内微生物组群则是通往整体健康之路的根源。在会上,自然阳光隆重推出了此次大会的绝对主角——活力净化系列。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作为全新的健康净化方案,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能多方位补充人体代谢所需营养,帮助均衡肠道微生物,从而激活人体净化机制,建立核心代谢平衡的基础。
 
\
凯文·斯佩尔曼博士介绍活力净化系列
 
  活力净化系列包含四款科学配方产品: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净疏蛋白营养粉、净萃复合植物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四款产品结合健康的膳食方案和运动建议,助力身体清除废物、净化机体、平衡菌群,激发身体活力,净享健康人生。
 
\
活力净化系列隆重发布
 
  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营养事业领航者的自然阳光公司,始终跟随时代旋律,紧抓时代脉搏,根据当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研发新的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力净化系列中的净迈甜菜根粉固体饮料,正是针对当前快节奏社会带来的生活压力,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独特配方融合多种植物营养成分,补充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迅速补充机体能量,激发身体活力因子,帮助保持良好状态,轻松应对人生挑战,与自然阳光一起凝聚激情、共筑梦想。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自然阳光对于品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了自身在健康营养品行业的地位。如今,在中国生根发芽的自然阳光,产品类别不断充实,技术手段更新迭代,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就像此次峰会的主题一样,自然阳光正闪耀着最亮眼的光芒,盛情绽放。峰会将大家聚到一起,热情与斗志如一团火焰无法浇熄;峰会过后,大家重回各自的城市与岗位,虽短暂分别,却又像那满天繁星,在天际绽放美丽。
 
\
峰会现场人头攒动、气势如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