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新闻发布会在隆力奇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5-23 09:58: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新闻发布会在隆力奇新闻发布厅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江苏省、苏州市领导,隆力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力奇”)、广州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蓝体育”)、健身瑜伽的战略合作伙伴、数十名瑜伽行业知名人士、以及隆力奇200名经销商和30多家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
△发布会现场  
 
\
△瑜伽表演
 
  本次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和隆力奇共同协办,旨在普及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引导大众享受体育运动、领会体育精神、规范瑜伽市场,使健身瑜伽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
△蔚蓝体育公司总经理黄杰介绍2019年全国瑜伽赛事进展及规划  
 
\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杨善德致辞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杨善德致辞。杨副主任在致辞中强调,社会体育领域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有关体育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谋划整体工作思路,要提高认识更新理念,在改革创新上下工夫,着眼于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
\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杨善德授予徐董“2019全国瑜伽赛事推广大使”荣誉牌匾 
 
\
△徐董作为全中国首个健身瑜伽大使发言  
 
  作为全中国首个健身瑜伽推广大使,徐董在会上发言中表示,隆力奇成立33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着力打造大健康产业。当前,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相互融会,已经很难对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品牌清楚地界定它的"属性",跨界现在已经成为国际最潮流的字眼。隆力奇将借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东风,进行跨界营销,推动大健康行业深入发展。  
  据悉,作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33年来,隆力奇立足于创建百年品牌,并不断创新和丰富隆力奇品牌内涵。目前,隆力奇如今已在企业总部、日本、法国、美国等地成立九大研发机构,这些研发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日化高端人才,借国外先进的人才、教育、资金等优势,为大健康的创新研发所用。徐董提出,未来,隆力奇将以此为契机,在隆力奇小镇打造中国瑜伽基地,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瑜伽、学习瑜伽,形成中国特色瑜伽文化,并携手全国5万多家瑜伽馆“跨界”合作,共同推广瑜伽产业的附加产品。  
 
\
△隆力奇与蔚蓝体育签署战略合作 
 
\
\
\
△徐董与蔚蓝体育董事长陈蔚女士和世界冠军杨伊琳(左二)、
郭丹(左三)为瑜伽学院和健身瑜伽频道揭牌  
 
  发布会现场,隆力奇与蔚蓝体育举行战略签约仪式,隆力奇正式成为全国健身瑜伽委员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此外,由隆力奇与蔚蓝体育携手打造健身瑜伽学院及健身瑜伽行业第一媒体——健身瑜伽频道将正式成立!  
 
\
\
△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最后,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杨善德等领导的见证下,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正式启动。  
  据悉,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将在南京、无锡、濮阳、贵州普安、青岛、惠州、珠海、昆山等地开设11场赛事。作为全国健身瑜伽委员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隆力奇将全力支持并参与所有赛事,为推广中国瑜伽文化贡献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