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汉市蔡甸警方一夜捣毁6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9-05-22 08:4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冈网警巡查执法  

  只需缴纳6.8万元,能赚1040万元?这不是财富神话,这是人尽皆知的传销!通过空手套白狼的手法来诈骗,以为披上了所谓“政府支持”的外衣,就不会被人认出。
  5月17日晚,蔡甸警方联合蔡甸街办事处、区工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供电局、区供水公司等单位组建的40余人清查小组,开展打击传销清查整治行动↓↓↓
\
  清查传销人员清查传销人员当晚7时,清查小组根据事先掌握的目标地点,先行前往同馨花园小区。民警发现一栋居民楼下有名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疑似传销人员。清查组人员立即将其控制,经询问,该男子林某(30岁,河南人),正是在楼下望风的“钉子”。随即,清查组迅速上楼,将楼上4男1女控制。在现场,当民警问其在此做什么时,他们竟然找借口百般抵赖,声称是做正当销售行业。可当民警搜出一些涉传书籍、资料,并在手机中翻阅到他们聚集的消息后,他们瞬间哑口无言。随后,清查组人员又到广场小区、农行老宿舍楼等多个小区开展清查。当晚,共清查传销窝点6处,查获疑似传销人员16人(男11人,女5人),并查获一批涉传书籍、资料,以及手机等物品。这些人大部分来自外地,都是被亲朋好友以“做生意、赚大钱”的名义骗过来的。涉传资料涉传资料
  目前,林某等16名疑似传销人员已被带往蔡甸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步,蔡甸警方将对涉传人员进行“反洗脑”教育,并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加大对辖区内传销窝点的清查,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予以依法严惩。
  网警提醒 :无论以何种形式出现,也无论有没有实物,只要具备缴纳“入门费”、层层发展下线人员、参与者以发展下线的“业绩”来计酬返利这三大特征,就极可能是传销,广大市民遇到后必须高度警惕,发现后及时向工商、公安部门举报,切勿抱有“天上会掉馅饼”的心理,以防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